2010-02-11 22:58:10魯柏

極端的體驗

因為"靈魂永生"太難,我看的進度很慢.
所以又跳著先看賽斯最後一堂課,健康之道
讓我很驚訝地,
在講授這本書的過程,正值珍纏線病蹋的階段
為什麼?她有賽斯,她比一般人都了解意識造成實相
當然,就賽斯之言,珍有一部份自我,造成了她當時的病況
而為他做筆記的先生有感而發,為什麼他們要選擇這樣極端的體驗?

這讓我想起我的父母
也許我們在衣食上無虞,並不是極端的受苦
但在身心靈的試煉上,的確也堪稱是極端的體驗

父親逆來順受地,用盡所有的生命去體驗肉體上的一切苦
而母親則是用叛逆的方式去並終結生命並否認痛苦.

這樣的父母是我選擇的,我想要體驗什麼?
我可不可以在走上極端之前,就了解到是意識心所設下的陷阱?

我還一直記得我小學時,覺得越長大就越累,
一直想說,我不要升上3年級,我很害怕。
結果,我就這樣,一直怕著,還是一直經歷著。
上學,畢業,就業、談戀愛、家庭失和、生死病死、無能為力,
還有父親的最後一口氣,母親的最後一面...
怕著,也經歷著,想要塵封、快轉,卻又再一次地反覆播送。
就像賽斯說的,即令我的整個分子都已更換過無數次,
那樣的時空,常在我一個意念之後,如臨現場。

我常覺得,父母為我們,把所有的苦都受過了
我看在眼裡,除了疼惜、感激,
更多的是反省,生命至此,領悟要及時。
我必須跳出這種自苦的情境。

直到目前為止,我知道我還在某種程度地陷溺。
為什麼?為了不想去尋找快樂的方法
因為悲傷於我最習慣。

我一直試著看出意識心的荒謬之處
但我不想要經歷極端的體驗。

我創造了我個人的實相。
成名要趁早。覺悟也要趁早。

上一篇:火葬場管理員的經驗

下一篇:生命數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