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2:15:11魯柏

對甜食上癮

人生與食物的滋味,我在今天就幾乎嚐盡了。

一位網友因故在網誌上消失。寂寞,不捨。

工作上被同事敷衍,咬牙,憤怒。

好友的至親病危,想到就覺得眼熱,鼻酸。

還有我的堂嫂。沒有消息。坎坷的一生,這樣的苦楚已無以復加。

為我避免自己總想著極端,我用祈禱來安慰自己。

安慰自己不要再繼續想著負面的事來影響她,改以光與愛來取代,遙送。


然後,所有的滋味,我都會仰賴甜食來幫助我,釋疑、凍結、遺忘。

就像是之前面對家庭的壓力,吃蛋糕成為我最大的慰藉。

只是甜食的短暫安慰,會帶來更加起伏的血糖與倦怠。

我在別人的故事裡,本能地起了我習慣的反應。


我於是問自己,這就是我?

所的喜樂與寄託總是都被這些味道牽著走?

然而面對無解的人生難題,用甜食來麻木自己。

趕快一眨眼過了就算?


為什麼要去見Agni?為什麼會起這個念頭呢?

因為,我也想要清醒。面對自己的人生。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終覺得有什麼方法可以當別人的天使。


祈求有開竅的一天。祈求力量的回復。

祈求。神是愛。一切的光與愛由我的心輪中散發開來。


上一篇:誰的感動,誰的眼淚

下一篇:尋心啟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