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41:34魯柏

耐煩而已

知道有些話多說無益,所以選擇不說,不說就像水壼悶燒一樣,其中不停地翻滾。
每次看到L面無表情的樣子,我就會很懷疑,一天到晚教人做人做事,教人如何溝通如何相處,可是自己又是如何對待別人呢?我跟L打過十數次照面,L沒有一次正眼看我。看到就算沒看到。當個上位的人真過癮,掌握資源與權力,想怎麼改變、想怎麼耍人就怎麼耍人。
我現在的感受就像跳傘失敗,被懸掛在半空的樹枝上。沒有人看到,沒有人可以幫我。我必須自立自強,想辦法脫離這種進退兩難的處境。
現在看到上門要上網的人就一把無名火。為什麼呢?這些人怎麼都不事生產?又想要搞什麼勾當?但這不是我的事。有他們才有我存在的必要。我不想說出口,但我心中每天都在重複千百次,真煩。真麻煩。心煩。工作煩、學業煩、家事煩、活著當人真煩。
有人只想要活下去,有的人被千萬期待要活下去,可是就是苦等不到一顆心臟。而我,卻在這裡,想要趕快離開這一切,活得不耐煩。用這樣的打糊塗戰的態度過了眼前這一關,以後我還是會還到同樣的阻礙,而所有的情緒又自動開啟。我永遠就陷在煩悶不堪的情緒泥沼中。
靜下來,問自己,趕什麼?最壞又如何?唯獨耐煩是解藥。
耐煩而已。
耐煩而已。不過耐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