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2:30:20怪怪女

那一年(7)

﹝那一年
     我遇見了你
           卻迷失了自己﹞

『看來我們每次的偶遇都像個奇蹟。』他意味深長的盯著我。

「奇蹟?這會是永生難忘的記憶吧。」我這樣想著。

『或許吧!』我刻意用著不在乎的平淡語氣,來掩飾內心的那抹悸動。

「是錯覺嗎?他的眼光是不是太過熾熱了點?」明明是寒冬,我的身體卻因他的眼神,像被熊熊大火燃燒著,我不安的稍稍扭動身軀。

『妳還記得嗎?』

『記得什麼?』他該不是要我去想那個哆拉A夢吧?一想起,我的臉又馬上變得通紅。

『妳的電話號碼呀!』他無奈的對著我說。

「唉唷!我這腦袋瓜到底在亂想什麼呀?」

『疑?有嗎?』雖然我想起了那個對他的約定。不過,我開始想耍賴。

『沒有嗎?』他壞壞的對我笑著。

「嗶!嗶!嗶!」我心中的警鈴開始大響,這個男人開始步步逼近我的安全距離。

『啊...我想起來了。』看來我還是識相點,這個男人怎麼感覺愈來愈危險。


就這樣,這次我們聊到凌晨一點多,還捨不得離去。今晚在敦南誠品的夜,特別令人陶醉,或許是這樣的月光、這樣的男人令我暈眩。


『我送妳回去吧!』他這樣提議著。

『沒關係,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其實內心有點徬徨,不知道自己還在那裡裝什麼逞強。

『計程車!』他霸氣的拉著我的手。


一時之間被他的大手握住,打從心底有種說不出的怪異。這種感覺蠱惑著我的思緒,怪不得有人說“牽手,是會把女人的心給牽走的”。我想,我的心已一點一滴的透過他的掌心,偷偷溜到他的身體裡,以至於,我忘了要甩開手,亦或是這樣說,我捨不得放開他溫暖的大手。

「一定是這樣的寒冬,我才會捨不得放開這樣的溫暖。」我替自己找了最合理的藉口。

他,把我送進車子裡。而令我驚訝的是,他跟著坐進來,就坐在我身邊。

『妳家在哪裡?』他帶點大男人的口吻。

『靠近忠孝東路x段xx號。』我不加思索的說著。

『妳沒手機可以在車上聯絡,一個女生搭車很危險,我陪妳。』他溫柔的解釋著。

當下覺得他很貼心,又覺得擔心。讓一個陌生男子知道自己住哪裡,這樣似乎很不妥。(雖然有好感,但應該還是算陌生吧!)

「唉~這個男人真是打破自己的一堆禁忌。」我不禁嘆息著。

『今晚很謝謝你,到這裡就好了。』我,僅僅讓他護送到巷口。

『這是應該的,女孩子一個人半夜搭車很危險。』他露出那超迷人的笑容,讓我又不知不覺醉倒在他的笑容裡。

『Bye Bye』

『我會目送妳進家門口的。』

我一腳踏進屋子,沒想到電話就剛好響起。怪了!這麼晚還有誰會打電話給我?

『聽到妳的聲音,那我就放心了。』耳邊傳來他溫柔的嗓音。

「他真的很貼心。」我忍不住的打從心底稱讚。

這一晚,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無法入睡,腦海裡全被今晚的事件塞爆,感覺自己的腦袋好像不斷地在膨脹、收縮、膨脹、收縮.....。整個想起來我一會兒癡癡的笑,一會兒又羞澀的咬起棉被,一會兒又覺得甜到心裡...,若是身邊有人的話,準會認為我是個瘋子。最後,我嘴角禁不住的上揚入睡,看來今晚應該會有一場美夢。

還是我該這樣說,今晚的真實就比夢還美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