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27:54啤酒小販

八月底的Swing Jazz 和林蔭步道

八月底的太陽還是很烈, 可以穿過大氣層, 穿過樹葉來到我不小心露出的肩頭.

搖擺的爵士樂詼諧的說起人生, 手機關掉, 眼睛閉上, 人聲Quartet唱著

On and on the rain will say
How fragile we are how fragile we are

好悲傷, 眼淚也在眼框裡打轉.

出去玩的時候, 以為擦了防曬油,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享受陽光, 還是有些脆弱的小

角落, 被無情的曬傷; 聽著音樂的時候, 以為萬無一失爵士樂是開心搖擺的, 還是

有些脆弱的小角落, 被大剌剌的揭開. 這個週末像小成本電影, 沒有道具, 沒有指

定演員的隨性演出, 我不是主角, 也是演員, 擔任巴士上因為被搭訕受到驚嚇竟然

給出電話號碼的膽小鬼; 紅綠燈旁喊著"Kevin, 人往你那邊跑去了!" 接著也飛奔

而去的胖嘟嘟警察, 留下的是我和背著Prada包包, 衣著搭配特異

的女孩的對望; 捷運站走錯出口的我們, 得到提狗老伯伯的熱心詢問, "妳們需要

幫忙嗎?" 這個角色為今日下了一個小句點--娜娜8/27有老人緣; 最後的高潮在中

正紀念廟, 好感動好感動的我和你, 搖著擺著眼淚竄著, 我和你這麼脆弱是要怎麼

辦呢? 記得我說過, 我們每次見面和分開的時候, 都要擁抱. 我都忘了提醒你, 我

有多麼需要這個擁抱, 下次要記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