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0:36:10佳~

FB

自從有了FB之後

我就很懶的打這麼大篇的廢話

人生就是這樣子了嗎?

很想下定決心

往自己規劃的路前進

但就是找不到動力

是太悠閒嗎?

我的憂患意識去哪裡了

雖然現在每天,有三分之二都在玩電腦

看似很好

但這不是我要的,不是!!!!

 

每次想好的事情

後來都會因為

又想太多前因後果....放棄

這樣會有變化嗎?

 

我的天阿

現在就像老人生活

我的出國計劃呢?

應該要找個partner來互相激勵一下

還有啊~~

我的MR.RIGHT你在哪裡

 

 

如果那一天....我們再見面

呵呵!!!

 

那一天是哪一天

聖誔節跟跨年都沒人約

我的男人緣死去哪裡了

嗚~~~

 

上一篇: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