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20:01佳~

省錢”知道

反之,
知道省錢

但是到底有沒有省到錢
(天知道!)

__
學校圖書館電梯事件
教訓:心不能軟

搭了三次才到樓下
是什麼情形啊
(黑道嗎?)

我的天啊,什麼環保大樓
該省的不省
不該省的,胡亂省

什麼一句:趕時間
就要別人讓妳

就不要再讓我遇到妳
(可惡)
坐電梯坐到火大,好像是第一次
無二選擇,又不能走樓梯
火在燒!!!

___
有些事情,太敏感
不能說的太明白!

我不希望,那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換個角度想,是以那個出發點
我並不是很清楚,也不想清楚

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早點講早點發現
不然時間、力氣 無奈
= =
只是希望事情更完美
快點完成吧~~

___
連三天的假,希望不是颱風假
(紅包,I’m coming)



上一篇:搬家*

下一篇:都變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