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24:40佳~

幽靈”怪貓

跟圖完全不一樣的貓= =


據說:

就在上這禮拜的星期五

時間:七點初

我跟資資”一如往常

往我們的掃地地區

出發!

一路上,我們狂聊

我們一樣,搭著電梯

我也迅速的按了,我們要到達的樓層

正當我轉頭要與資資繼續剛剛的話題時

靠!

我們都沒發現一隻貓跟著我們進來

真的,一點跡象也沒有

我大叫,因為門也在這時候關上了

因為,我大叫

資資也被我嚇到,她那時很像無尾熊

她說,她以為我看到屍塊””

但那隻,卻像看到白痴一樣,安靜的看著我們
比我們還好冷靜!

我一時,情急!

狂按樓層,這時的我,只想她快出去

但是我也不知道

在智缺什麼

竟然從最高樓,開始往下按

然後,才按到三樓

這時,god 終於,門打開了

而這隻怪貓,也很優雅的走出去

媽啊!
牠以為牠是人嗎?!

看牠一臉自豪的走出去

連驚訝的動作也沒有

如果換成平常的貓,早就跑走了= =

結果,我掃到四樓時

又看到牠

真是有夠倒楣!

因為,我還沒看到牠的時候

牠就先,喵一聲

還我又嚇一跳

然後,坐在窗台那邊

用取笑的表情看著我

我,用恨的眼神看牠

且,用掃把威脅牠

但是
牠_
不在乎

我無奈!牠更是莫名奇妙



    

       事後,我覺得

        那不過是一隻貓END]

上一篇:蒙”在鼓裡

下一篇:EASY LIFE

大導 2007-03-26 20:35:18

今天又遇見了那隻貓,果然和你說的一樣粉優雅,不過牠的外型不適合優雅,因為很怪,不過今天佳~沒有被嚇到,還模仿資雅pose真是太好笑啦~~~!


今天不評論演技,今天大導也要喝春酒!

版主回應
是的!

牠很怪異~~

今天大導是跟歐瑪員工去嗎?
2007-03-26 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