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3:17:40搗蛋鬼-陳遵遵

外山頂洲遊

馬咪說這是一ㄍ特別ㄉ地方...
說她孤立~可能幾年後會跟某某地方結合
早上被挖起來....愛困
沿路ㄉ路程~
讓我回想到許多以前ㄉ記憶...
到ㄌ漁人碼頭~宛伶也有來
ㄏㄏ...遇到老朋友
我ㄇ坐著傳 扣摟扣摟ㄉ到ㄌ外山頂洲
超遠~又暈又....不該穿長褲ㄉ
下船還得自己走到案上....
我ㄉ褲子濕ㄉ超不多ㄌ~
這什ㄉ東西阿......就當回憶ㄅ
後來竟然下ㄌ大雨....好大ㄉ雨
沒ㄌ~下這20幾分鐘也爽
好ㄅ~你爽就好
又千里迢迢ㄉ走路水中再上船
這回褲子已濕到大腿ㄌ......
在船上吃飯~原來這也要錢....禎ㄎ一ㄤ ㄟ
回來ㄉ路上比較快.....或許期待快回家
我跟宛伶到船頭~
這兒ㄉ風涼多ㄌ...
吹ㄉ我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