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1:26:48搗蛋鬼-陳遵遵

這ㄍ禮拜

好9 沒碰電腦ㄌ~可能是太久沒運作
它速度變慢ㄌ.....
這ㄍ禮拜每天下午放學就跟RORO 土→M was studying
這ㄍ裡拜讀ㄌ很多....但也有很多還沒讀~因為真ㄉ太多ㄌ~
真ㄉ很怕.....不過總要有信心才考ㄉ好阿~對ㄅ....
不管我真ㄉ真ㄉ有多ㄇ笨~可是我真ㄉ努力ㄌ...
雖然我準備ㄉ時間不像 家齊 他ㄇ那樣...
可是至少不像之前國中學測那樣...
根本就黴毒還說自己有讀~...天阿
 希望我可以考ㄉ很高很高.....打破你ㄉ眼鏡....
牡丹老師說~可以每天花5分鐘坐ㄍ白日夢...
幻想一下~你想上ㄉ學校~還有分數....但切記想玩要快點認真讀...
那我要幾分ㄋ?想上哪間學校ㄋ?
原本決定好ㄉ…………現在開始煩惱~人不能太貪心
我不貪心……只要我有450上下~我就夠ㄌ
在貪心一點ㄉ450分以上囉
----------------------------------
禮拜一
   小七培我ㄑ挑選我親愛馬咪ㄉ母親節禮物ㄑㄌ好多地方...我找不到~
真ㄉ有點快發瘋ㄌ....一直到我ㄇ都累ㄌ~讓我看到ㄌ一ㄍ媽咪一定會喜歡ㄉ東西.....希望馬咪會喜歡~

禮拜二
   心情真ㄉ很遭....我討厭偏心ㄉ人~太明顯ㄌㄅ
原本是一ㄍ我敬愛且喜歡ㄉ還有絕ㄉ是一ㄍ公正ㄉ老師現在卻是我最不喜歡ㄉ老師....怎ㄇ會這樣~好不公平,偏心偏ㄉ太重....
當時真ㄉ好生氣...依據話也說不出來..依據話也不想說
心想玫關西沒有你ㄉ幫忙和教導~
我還是可以自己完成ㄉ....我相信我可以~
就做給你ㄇ看......
  開始放學讀書....因為在家我真ㄉ很會拖‥‥利害
原本是要到家齊介紹ㄉ "k書中心"但等ㄌ好久...終於都沒人排隊ㄌ...
那ㄍ阿婆經然那ㄇ靠~真ㄉ很丟臉ㄟ....之後就很點點ㄉ出來
沿路想著要到那看書.....之後M 成為ㄌ我和ROROㄉ讀書地方

禮拜三
   發生什ㄇ是...不太記得ㄌ~放學在嘉年華ㄉ旁邊全家...
竟然看到好9不見ㄉ浩浩~它應該沒看到我啦...因為我躱ㄉ很好~或許ㄅ

禮拜四
   ........一對超屌ㄉ人帶著拿破裡ㄉ披薩到m吃
真ㄉ只有屌....
禮拜五
   再m studing時~有ㄍ㊣ㄇㄟ姐姐~坐在我旁邊讀書....
他真ㄉ好可愛~連行為什ㄇㄉ都好可愛~天阿
一直到我ㄇ都要回家ㄌ....㊣ㄇㄟ姐姐先走..
我抬起頭想跟他說掰掰...幸運ㄉ~她也跟我說掰掰...
也講ㄌ幾句話....高興~之後㊣ㄇㄟ姐姐還跟我說ㄌ加油...

禮拜六
   我稅過頭....坐8:52ㄉ火車,又很熱ㄉ一ㄍ人走在省道路上到學校
真是熱死我ㄌ.....一到school百合立刻找我..坐我旁邊
因為 ㄐ一恩妹妹 沒來ㄇ....或許ㄅ....
我真ㄉ是多ㄉ那ㄍㄇ??之前不是我跟....因為檢定時..
唉~算ㄌ!可是我不想在是"當你孤單時才來找我"
中午...跟百合晃到籃球場坐著聊天~我ㄇ很開心
百合說她跟塿蕾又搞白痴ㄉ事...只是最近他再跟我說時
都已經不是第一ㄍ知道ㄌ....因為第一ㄍ已經是 ㄐ一嗯妹妹
不知道說到啥...突然說到********
就說很好很好ㄉ朋友...會很像ㄍㄟˋ
像之前跟貞子時~只要貞子沒來找她時
他心裡就會很xx ..開始奏罵另一ㄍ人為什ㄇ要跟她搶
現在比較不會ㄌ因為此課我在想#
當你說完時,我發現我竟然有跟你一樣ㄉ感覺
那你現在那ㄍ是誰?我好想知道~卻每勇氣問...我不想猜
因為我不想面對...那ㄍ人可能不是我
本來還開心ㄉ談天說地...
可是此刻全部幻滅....因為我知道我該消失ㄌ
我以為那封生日卡可以讓你知道...可是我想你應該不懂
我不想說明一切.....我也不想要這樣...
或許我真ㄉ很自私~在某些方面我承認我很自私....
貞ㄉ....我就這樣又消失在你ㄇ眼中~
妳應該也不會發現ㄅ....
         算ㄌ.....
星期日
   就是現在.....我要睡ㄌ~
又要封閉一ㄍ禮拜ㄌ.....下一次開電腦時就是統測完ㄅ...


  祝  遵小ㄚ鬼   統測高分
    考到good學校
  推徵成功.....技優保甄成功.....
一切順利~給她很好運&好考運.....許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