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0:50:23搗蛋鬼-陳遵遵

原來

考檢定ㄉ前一天
爹低匠帶我到RORO寶貝家ㄉ途中時
我問她ㄇ為什ㄇ這ㄇ碗才回家...
之後爹低匠就跟我說上次媽咪匠跟我說ㄉ那件事....
我一直以為是爹低匠不帶媽咪匠ㄑ看醫生....
原來不是.....我知道爹低匠有她ㄉ苦衷...
只是當時爹低匠沒跟我說...
只知道媽咪匠ㄉ心情....
因為爹低匠工作要忙....
他也有跟媽咪匠說要帶他ㄑ...只是媽咪降一直說不要又不會死
所以爹低匠沒有免強媽咪
直到最近媽咪匠開始痛.....才.....
唉~有時不能只聽一ㄍ人說....
一定要聽雙方ㄉ原因才能下決定~
我可憐ㄉ媽咪跟爹低~......
希望媽咪快快好起來...
爹低可以不要在那ㄇ辛苦...
每天妳ㄇ2 ㄍ都很睌才下班回家

..........要顧好身體唷...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