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20:39:09薰媽咪

需要買推車嗎,哪種推車好啊?薰媽咪推薦zooper



超好看zooper紫色推車




配件齊全~每個輪子都有一個笑臉喔!好可愛




拆裝超方便又好簡單~輪子大而且是軟的材質~很有避震效果喔


要買推車嗎,哪種推車好啊
?

  我家寶貝一天天長大了,體重一天天增加,本來為了省錢,我跟老公選擇了買背帶,結果背帶不能完全減輕效果,現在又是動不動就35度的炎炎夏日,背了汗流浹背,親愛的老公就決定要買推車減輕我的負擔。

  我們有看過日本Combi的推車,不過老公說,在台灣那麼糟糕的路面上,不適合用Combi這種小輪子的推車,很容易就壞掉。

  我們還去過基隆寶寶的一身看推車,不過基隆只有韓國的牌子比較好,輪子很大喔,感覺似乎很適合我的需求,但是,我家老公堅持再考慮看看(要回家爬文^^),爬文發現評價還不錯但是拍賣便宜了快2000元…呼,好險沒衝動買下。

  接著,我們到東區SOGO的嬰幼兒層看看,結果呢~

沒看到什麼推車,倒是看到很多服務小姐眼睛長在頭頂上,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但也是有能力消費的~好嗎!氣鼠輪了!!百貨公司大概只有電梯小姐對我們比較好而已= =

  結果,我們還是回家繼續爬文了(不是我啦~是我老公),最後我們發現ZOOPER的推車,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我們在網路發現他的,竟然可以試乘耶!寄到家裡給你試乘喔!我們試的是TWIST款的,是之前花博免費提供給看展覽的小小朋友坐的喔!7900元的押金喔(即是這台的價錢),試乘完不買的話好像會扣200元的手續費,也是很划算喔!重點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非常親切!而且很穩喔~輪子是大的也是軟的,有很好的避震效果!

  寄來的推車是他們自己訂作的箱子,方便拆取喔!就連要寄回去,他們還附上膠帶呢!真是讓薰媽咪太驚訝了~

  當然試乘完,我們馬上就決定買了,我根本也不知道有什麼顏色,就問他有沒有紫色,有就買了~^^~沒想到隔天就寄到了,拆開之後真的好喜歡,顏色完全是我喜歡的浪漫紫色,而且配件都含在裡面,完全都不用再買任何的配件!!

  真的是太驚喜了!超級推薦zooper~他還有12900款根15900款的喔!

這是他們的網站,有在考慮購買推車的,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zooper-asia.com/TW/Zooper/Contact_Us/test_stroller.html

如果媽咪爸比們想直接試乘的話,汐止的家樂福樓上就是他們的總公司,他們真的很貼心喔,總公司有做4種不同的路面可以讓媽咪爸比推推看呢!

  薰媽咪真的太喜歡這個牌子了,不僅推車做的好可愛,價格也很公道喔!推推推~超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