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7:19:07薰媽咪

溫乳器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溫乳器

這個是我的超級救星是小胖送我的沒有這個我真的會瘋掉因為在寒冷的冬天我還要拿著杯子加熱水(即使倒熱水只要一分鐘)再隔水加熱對睡眠不足的新手媽媽來說都是煎熬!

溫乳器超方便它是三個孔的插座只要插上插頭把ㄋㄟㄋㄟ丟到裡面再轉到溫乳約等上1015分鐘就可以喝了喔!這時我通常都會在哄寶寶告訴她等等喔ㄋㄟㄋㄟ說要妳等一下喔!

如果是像我一樣凡事都必須要自己來的媽咪我建議可以買一台喔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