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17:19purple03 -- 紫 紫 *

跑步..*

今天’幾點了阿’七點半了

阿菁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出去’

原本的我’沒想要出去..

因為歐戀ㄊㄇ有先揪我了!

但是我原本就在忙家裡的是’沒出去

後來忙玩’躺一下’阿菁打來

ㄊ說了’難得ㄊ休假 ㄟ

我就說好啦!!!

我們先ㄑ找涵跟歐戀

接上烙一下’頭一下投籃基

載走回去頂茶喝盃免費ㄉ飲料

就想說去操場跑步好ㄌ

今天很棒’跑了七圈’加上拉筋

ㄏ~希望可以瘦’

後來阿蓉來了!我們也累了!

阿蓉就跟阿京再一起’我跟涵跟歐戀在億起聊天

哈’時間過很快!11點ㄌ’ 該回家ㄌ

轉角愛快完了啦

只好看下禮拜ㄉ摟!沒關ㄒ

而且剩最後一集ㄌ’結局是啥呢?

真期待唷^^

好了’真累’睏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