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40:30Puting,,

所謂的實習檢討會*

已經倒數一天囉

實習的日子也將結束

實習的過程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的睡眠最多也只有6小時

比較誇張的是有一天只睡3小時

隔天真的是累到不行

還必須喝下我碰都不碰的咖啡

勉強的喝下不像咖啡的咖啡

焦糖瑪奇朶的口味

每天的我過的好累好煩

加上這幾天身體都不舒服

頭一直很痛,連朋友都看的出來

看來我是憋不住已經展露在臉上了

每天都生活都過的很忙碌

跟著學姊到處跑

每天量V/S真的會很煩

只是有些事卻是樂在其中

原本照顧的2A09D的阿公

轉到4樓的復健科

今天有上去看阿公

但是阿公身體似乎更不佳

看護阿姨還是一樣對我很好

每次都拿東西給我吃

阿公你的身體快快好唷

現在照顧的是2A11B的阿公

是個蜂窩性組織炎的阿公

腳都已經受傷很痛了

還很皮的跑去樓下抽煙

每次回來我聞到都說阿公你去哪阿

他都會說我去樓下走走阿

我說只有走走嗎,沒有別的

馬上自己就偷笑說我有抽一根煙啦

哈哈,還是被我發現唷

叫阿公少抽一點

每天看到阿公換藥的時候

痛到連忍都不能忍的叫出來

心都會被叫聲揪了起來

連我都感覺到痛、到心疼

看來真的很不舒服

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2A09B的叔叔也是一樣的症狀

但是他今天已經出院了

很替他開心

陪伴他也好多天了,有10幾天

每天幫他扎針測血糖

看到我都知道我要做什麼

哈哈,超好笑的

只不過今天出院都不說一聲

或許我們在忙沒看到吧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事

昨天有個2A08A的男生

才19歲卻只讀光復二年級

就是因為不戴安全帽車禍入院

而且很皮的自己亂調點滴

下午的時候

就故意趕快把今天的點滴量打完

偏偏晚上還要加藥在那裡面

點滴卻打完了,學姊整個很生氣

難不成我們這年紀都很皮嗎

在醫院卻想回學校

在學校卻想回醫院

我們真的是很矛盾

何去何從阿

哈哈,不懂

今天下午3點半的時候

跟護理長開實習檢討會

大家整個就很緊張

好險昨天有先說好誰發言

大家昨天用數隻的方式決定

我跟小米幸運的不用發言

祇不過要紀錄會議內容而已

但這樣不用發言比較好

哈哈,跟護理長講話可不是開玩笑的

大家都在做小抄,所以都講的很順

每個人都精神緊繃

開完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護理長也看到我們的成長

似乎也很開心

講了一句我覺得很對的話

看到,做到,才會得到

有心,會了解的

有些事改變了,你是否已習慣了

電話沒了

見面沒了

聊天沒了

代表著什麼都沒了

最近的心情很煩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

而且昨天店長整個就很機車

早就跟他說這禮拜六我不上班

偏偏還給我排班

還說我沒提早跟他說

而不是好好講是兇我

讓我整個很不爽

還叫我自己想辦法

害我一大早要起床去訂貨

三點前又要趕回去作帳

丟下河豚整個很不好意思

這次真的很氣很氣

很想換工作了

有工作的可以介紹一下

徐布丁,開心點好嗎

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的

不是嗎不是嗎,笨蛋





上一篇:來點不一樣吧*

下一篇:署新的日子*

Puting 2008-03-14 23:20:46

哈哈,好像某人是我唷
好的,我知道囉
摁,我會盡量照顧好身體
誰知道它幾時會出毛病
但我會盡量避免囉
蛋糕我還是要吃啦
哈哈^___________^

魷魚 2008-03-13 23:19:24

對嘛!開心點...
記得好像是&quot某人&quot跟我說過的話喔!
還˙有阿!拜託~徐小姐...
身體真的要顧一下啦!
這樣我下次做好蛋糕...
誰幫我吃呢!!妳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