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8:23:51Puting,,

來點不一樣吧*

每天都要早早起

雖然有比去學校上課時間晚一點

但是我還是想賴在床上

七點多開始騎著車往醫院出發

現在的我都自己騎車

訓練自己的技術囉

早晨的陽光很耀眼

完全看不出來有寒流

氣象報告都是騙人的吧

一到醫院開始忙碌的一天

這幾天到醫院饅頭看到我

都會說感覺我快昏倒

這幾天的我身體似乎很虛

真的,我很不舒服

早上跟著學姊交班完後

跟護理長meeting

之後出來大家被老師狂電

不知道老師火氣那麼大做什麼

學姊講的又快

又講一些我們還沒學過的專有名詞

就算要記也來不及寫

大家都只能默默被罵囉

中午到六樓去上課

大家整個就累垮了

一開始上課大家都睡囉

當然,我也不例外

結束後要討論

還要裝懂好像自己知道一樣

因為老師就在我後面

下午三點多開始量全病房的V/S

還有需要量SURGER的病人

之後我到2A08A去幫他量體溫

應該是因為我一個人去吧

他就主動跟我說話

是一個23歲的男生

小聊了一下

他竟然說我們都很輕鬆

看我們都走來走去的

我馬上回他那有輕鬆阿

我都快累爆了

我就說我先去忙

下班在來跟你說掰掰

他就說好,妳先去忙

馬上跑去量好我的V/S

跑去跟老師交班

弄完都5點囉

4點下班?5點下班

都搞不清楚囉

我要回家我就跑去他門口說掰掰

他就叫我進去

我就說怎麼了

他說下班要去找男朋友唷

我就說我又沒男朋友

他說真的嗎

我說不相信就算了

他就問我實習的狀況

我說我們要實習到下個禮拜

他說我可能星期四就出院了

我就說我今天才看到你勒

他說他星期六就住院了

我說我星期六放假啦

然後就小聊了一下

他就叫我騎車小心點早點回家

哈哈,反正我明天還不是要到醫院報到

還有今天中午跟老師meeting的時候

跟老師反應作業的事情

根本沒有人可以完整寫出來

又叫我們說出那裡不會

說出來妳又反駁我們

那我們是要問什麼阿

醫生寫的又那麼草

像毛毛蟲一樣

最好是我會看一樣

還要英翻中

一大堆的檢驗值

全部都要抄下來

根本沒時間抄

意思是要我們留下來寫嗎

總之這禮拜的作業讓我很煩

學校你們真的很過分

出什麼濫作業

氣死我了啦

星期五回學校,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uting 2008-03-05 00:13:51

對阿對阿
到醫院實習
每天總有不一樣的事等著你
每天的心情都會是不一樣
^______________^

Mr . 扣♡ 2008-03-04 23:56:14

真是有趣的一天是吧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