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15:55Puting,,

假日*

這個假日我沒有上班

因為1/7~1/11這段時間

是新生醫專的期末考

痛苦的開始

放假的期待

因為考完就可以放寒假

只是上了三年級

感覺都還沒學到

就要我考試

我那可能會寫阿

都全部丟到我腦袋中

管他有沒有記起來

是因為要管實習又要管學校

所以才會這樣嗎

放完寒假馬上又要去實習

摁,不喜歡

摁,不想去

這個假日想說好好看書

準備期末考

很氣的是

早上那個竟然來

整個氣都上來了

這樣我一定會痛到爆

根本不想看書

而且喉嚨更痛

所以早上有去看醫生

吃了藥,想睡覺

沒錯,這兩天

我都病厭厭的

一直躺在床上

完全不想動

書都沒什麼看

我想我完蛋了吧

徐布丁,加油吧









上一篇:喉嚨痛*

下一篇:清境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