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30:13Puting,,

聽說*

聽說今天開班會的時候
我竟然被選上當體育股長
我可不想跟葉先生在一起啦
我一定會被搞瘋掉
都是河豚提我的啦
你都說我籃球打不好了
怎麼當體育股長阿
而且竟然超多人選我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算了,當都當上了
只好盡責些
葉先生,你敢出難題你就完了

聽說離期末考只剩兩個禮拜
也是就考完我們就要放假了
1月11日考完我們就放寒假
很期待放假的來臨
只是又要面臨期末考
整個就很無奈
而且放寒假的我
是不是要在7-11度過
或許這個寒假會感到無趣
祈禱在7-11上班可以得到樂趣囉

聽說放完寒假就是要實習
2月18日實習到3月14日
摁,我該怎麼去呢
一樣的地方
新竹署立新竹醫院
自己騎車嗎
摁,很不想
找人載我嗎
摁,誰會那麼早起只為了載我
跟爸爸說看看嗎
摁,他載的話又要更早
而且跟他上班的地方根本顛倒走
何況我現在有駕照
他一定叫我自己騎車
這個也不要
那個也不要
沒錯,我不要去實習算了

聽說聖誕節要到了
只是今年的我似乎沒有FEEL
或許會平淡度過吧

聽說跨年要到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要去哪邊
在家拿著線跨過去嗎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幼稚
摁,好茫然

最近好多好多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煩阿
我的微笑你去哪了?

上一篇:籃球日*

下一篇: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