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51:07Puting,,

籃球日*

今天的課是滿堂
整個就是不想上
早上兩節課是國文課
是要報告的日子
很厲害的是我們這組竟然都沒準備
好顯沒輪到我們這組
但有跟老師承認我們沒做
老師也還好沒有很生氣
下次要記得做囉

憲法課渾渾噩噩的度過
但其中一堂是去練接力
今天有去跑囉
扭到,左腳右腳傻傻分不清楚囉
明天要加油囉
決勝負的一天
而且我被掉到中間的位子
因為她們說前中後都要有三個跑比較快的
那我該慶幸我跑很快嗎?
哈哈,無所謂囉

今天有玩籃球
但不是乖乖的投籃
是玩技巧性的唷
就是從籃框的後面
越過板子投到前面
而且還要投到網子內唷
摁,對於我是很困難
最後還是有成功
只不過付出代價也很多
投了不知道幾次
而且還砸到自己的臉
哈哈,感覺不錯玩
而且一直在尖叫
愛玩又愛叫

中午時,HAN爸爸送午餐來
但HAN感冒,根本不能吃炸的
所以就給我們吃
遇到薯條我就愛吃受不了
到最後自己的便當沒吃完
一直吃那薯條
HAN就一直看我
說便當吃完在吃薯條啦
但我就是忍不住囉
哈哈,薯條好吃好吃

下午的心理學
我真的很不想上
要睡覺又被叫起來
只好拿出藥物作業寫
都已經打好了
才給我說不能用打的
必須用手寫
真的很火大

老師我都沒吵你了
你還叫我把作業收起來
裝個樣子後在拿出來寫
因為今天太多事要做了
一大堆報告都是明天交
而且考的試又很多
真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睡覺
所以有些事就在學校先做囉
明天五點起來看書好了
我想我累了,該睡覺囉

等待些什麼
在乎些什麼
放心,他不會理會妳

上一篇:睡覺*

下一篇:聽說*

Puting 2007-12-18 20:50:31

當然囉
是你教我的
而且砸到我臉那一球
最後往後跑是你接住的
所以囉,當然很好笑阿

河先生 2007-12-18 20:26:53

為什麼那一段籃球被你形容的很好笑
我是鼻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