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27:55Puting,,

累爆了_

昨天下午4點下班後
跟小貞聊天
聊到快六點回家
跟家人去吃個飯
就很無聊想說睡一下
我哥就打來說要去唱歌
跟他當乒的人一起去唱
摁 我不認識
但想出去
所以管他的就出去了
反正是跟哥哥
爸媽也沒管
原本說好的12點之前
竟然唱到3點多
而且我哥還喝醉
他們喝酒
我喝果汁
就像小孩子一樣
我一個人傻傻在那邊
最後也跟他們玩在一起
都是男生
真是怪
最後是朋友載我哥
我騎我哥的車
一起回竹北
我不敢載我哥
到時候倒下去我可扶不了
哈哈


今天早上8點還要上班
回到家弄好都快4點了
起來的時候整個好累
睡眠不足阿


今天似乎看到你
應該有2年沒見
你變了許多
變的成熟了
誤會似乎還沒解開
就讓他繼續下去吧


祈豕
摁 很妙的名子

上一篇:MINI*

下一篇: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