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7:47:00

090914開學日開班會

今天是升上大四的第一天

雖然不用參加早上的開學典禮,但是要開班會

班會時間一到

大約只有一半的同學來到教室

新任班導師早早就在教室前面等大家

 

新的班導師是個很活潑的女生

而且感覺她對我們班的事還做了點功課

知道大一的班導是安老大,大二的班導是T先生,大三的班導是文法老師

本班班會傳統一向快速又簡潔

所以在很快速的開完班會後

班導很訝異說,我們竟然這麼快就開完班會了

又因為老師想快點把大家的臉和名字記住

所以又請有到的同學,三到六個一組站到台前去拍照

拍完照後,老師想請新任幹部自我介紹

這又是本班另一個傳統了

通常幹部選舉完後,不太會有人記得自已是擔任什麼職務

常常都還要去找上一學期的班會記錄才會知道

就連我本人,在大二下當上班代的那一學期

開學第一天,才在E的提醒下發現

「對厚!這學期開始就是我當班代了」

 

 

後來因為時間還剩很多

大家又選了衛教股長

為什麼會有衛教股長呢

一切都要拜最近在台灣很流行的H1N1所賜

不然,已經是四年級的我們,不用打掃學校,所以基本上也用不著衛教股長

可是距離12點下課還有點時間

這時我和同學突然想到這學期有教師節慶祝大會

為了避免麻煩,乾脆今天就把那每班十個一定要參加教師節慶祝大會的人抽完

老師很快的抽完簽,就公佈了抽中的學號

~

學校真的該頒個獎給我,我已經連續三年都被抽中要參加教師節慶祝大會

= =

 

開完班會後,去了趟導師的研究室

她要請同學幫忙加洗照片和在照片上寫上每位同學的名字

本來說用簽字筆在洗好的照片上加上名字

後來我想想

photoimpact直接加上名字後在拿去沖洗不就好了嗎

這樣也不用自已寫字了

XDDD

 

中午吃鳥爸

鳥爸的蛋包飯賣到出國深造去了真是厲害

在那裡遇到E & C

大家開始聊起Facebook的遊戲

這學期的新現象之一

突然發現學校裡好多人玩Facebook

這之中還包含了很多老師

就連今天去找班導時巧遇張先生

他也告訴我們他有玩Facebook,在別人的農場放蟲又放草

還叫我們可以加他

 

開心農場裡好像沒有尊師重道這回事

本來想說是老師的農場,所以不太好意思去偷或是放蟲放草之類的

結果,自已的農場竟然被老師偷了

>< 

開心農場裡真是大家一律平等啊

 

下午上完美國文學後

和同學約好去處理我們輔系課程的事

我忙著寫課程加簽單

她忙著寫退輔系的升請單

退掉輔系比升請輔系還麻煩

= =

希望我大四可以順利修完

不然只剩下四學分,結果又衝堂的話,我一定會搥心肝

 

 

 

 

基本上

今天算是個充實又快樂的開學日

 

 

Pm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