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1:00:04

090417上課不上課

寫作課

老師想放影片給大家看

教室的機器不賞臉

請樓下電腦教室的技師弄了老半天,寫作課都快結束一半了才有了結論

 

原來是光碟機壞掉了

 

然後大家開始討論起待會要換去那間教室看影片

= =

最後我們到了階梯教室

用整個階梯教室看電影的感覺超好的啦

都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還有舒服的椅子可以坐

好希望以後有看電影的課都能來這兒看

XD

 

  

 

 

 

韓文課提早下課

只好留在教室裡讀下堂課的oral

 

今天真的快爆炸了我

早上是八分鐘的speech

然後下午期中oral30題題目抽一題講解

再一次感謝長的很兇但其實人不錯的老師

Oral結束後,整整提早了一個小時下課

離晚上補習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沒想到我竟然乖乖的走進圖書館

乖乖的念了兩個小時書

然後晚上的補習班

拿到了上次交的essay

上面的老師評比,可以說,很慘

= =

被說點不夠,文章很遜

上課的時後,老師還說她這次改essay改到很不高興

全班只有兩位同學寫出她要的文章

上完課後,我跟一起補習的同班同學說essay的事

因為還是很在意老師的評筆

雖然知道,補習班的要求一定比學校來的嚴格

不過還是會覺的很無力

怎麼用英文寫一篇有內容的作文這麼難啊

思考邏輯整個跟中文很不一樣

我遇到英文作文就整個投降了

雖然上上星期拿回補習班老師改完的essay

上面寫著:「almost success

看到那兩個字還真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

才過了一個星期,就馬上從天堂跌到地獄

 

才剛跟同學說完,我上星期的作文寫的很不好

他馬上回我,他才慘

老師直接在他的essay上寫說,「那不是她想要的」

= =

 

英寫

真的不簡單啊!!!

 

 

Pm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