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3:47:37

090309報告一下狀況

 

大三下

比大三上不忙碌一點點

 

這學期只選了一科輔系的課

基礎攝影

老師很慣例的在第一堂課恐赫一下大家

但後來的課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笑

看照片的過程中笑點很多

雖然平均每兩個星期就要繳一次作業

不過,畢竟拍照是我的愛

這比那超級難的AE課好玩多了

 

除了這堂攝影課外還有一堂共同選修課

不小心選到的學年選修課

只能怪自已當時選課時沒看清楚

不知道意第緒語是學年選修課

還好,這學期不知怎麼的不需要看解碼表就可以解出大部份的字母了

是小小的進步吧

~

以後有機會再來學德語

XDDD

 

通識的邏輯課很好玩

每堂課都在腦力激盪

腦力激盪完都會有不同的收獲

很好,我喜歡

 

除了系上必修課外

我還選了兩堂名字都超長的系訂選修

這兩堂課也還蠻有趣的

 

因為文法不好

所以我想說來修看看影視英文這堂課

看文法能不能在加強一下

之前上班導的文法課

雖然兩個學期都順利過關

不過,因為上課常常都覺的很有壓力

很多上課的東西是沒了解就硬背下來

然後考完試就忘了

= =

這堂課的第一節課是上文法課

然後第二節課會放Friends給大家看

影片很好笑

希望畢業前能去圖書館把全部看完

也希望我的文法能有進步

 

剩下的課基本上跟上學期差不多

 

一樣又會是忙碌的學期

 

 

 

Pm  11:42

 

 

 

 

上一篇:090216開學第一天

下一篇:090404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