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3:55:52

090216開學第一天

的第一節課

我翹課了

 

 

一切都是因為一隻死蚊子

吵了我整個晚上,等我稍稍有睡意的時後

天已經微微泛白

看了下手機的時間

已經早上七點了

 

對不起,寫作老師

開學第一天就翹了您的課

 

話說,這學期我的課表很奇妙

雖然將近滿學分,但可以週休三天

 

是不是

總算稍稍體會到什麼叫做大三生活了

 

不知道是那個傢伙跟我說

大學會越讀越輕鬆

為什麼我一點這樣的感覺都沒有

 

今天張先生提到英文系的經典閱讀活動

那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同學網誌裡出現過的東西

班導到是什麼都沒提耶

所以大家完全不當一回事,快快樂樂悠悠哉哉的過寒假

 

開學的例行公事之一

跑加簽單

先生的基礎攝影

今天聽了他的教學綱要

感覺會很有趣,雖然他醜話說在前

那個學期不是醜話說在前XD

老愛放話嚇學生

哈哈

 

然後,我也是這學期才發現

意第緒語是學年的選修課

@@

所以,我還要跟那些很藝術的字多相處一學期

 

 

這學期有運動會耶

好消息是

 

 

我們終於不用比拔河也不用跑二十人二十一腳了

 

 

哈哈

 

 

 

 

Pm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