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6:59:02

090110期末歡樂薑母鴨


 

天氣冷冷颼颼,總會讓人特別想吃熱的東西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班上開了薑母鴨團

聽同學說,好像一開始約的人是另一位同學

但後來招最多人的是她

哈!不管是誰招的啦!

反正這團薑母鴨吃的超開心

選在這個期末考結束後又非常冷的夜晚

也太會選了

 

歡樂的薑母鴨之夜

然後不知道是因為薑母鴨裡的酒還是因為實在太好笑

每個人的臉都開始紅了起來

 

哈哈

 

到後來不知道在high什麼

High到連隔壁桌不認識但同個學校的人也一起玩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今天的壽星

 

快樂是會傳染的

真的

 

哦哦~

昨晚我真的好開心

 

 

昨晚吃到十二點,我騎回楠梓看到台糖加油站前的溫度計

媽呀!

只有八度

 

冷死了

騎車騎到整個手都沒感覺

 

今天在外奔波了一整天

昨天晚上讀speech讀到凌晨二點半

早上八點就爬起來考試

真的有夠冷

Dr. Li最後一大題出outline填空

超級需要用腦力

我寫完最後一大題整個就是鬆了一大口氣

然後只想回家睡大覺

後來我是回家了,但是沒辦法睡覺

因為以拉的期未作業還沒弄完

花了兩個小時我終於做完了

真是佩服我自已

哈哈

 

果然要相信自已

 

是不是

 

 

話說,寒假的商業行政密集課程竟然被我報上了

真幸運

同學說,她們聽完說明會後就一堆人報名了

只剩下不到十個名額吧

言而總之,我會有個還算充實的寒假

 

 

還要上電腦課

 

從大一就說要考的乙級檢定

希望今年可以過

 

 

 

 

還在考期末考的各位加油

我開始擁抱我的美麗寒假了

XD

 

 

 

 

 

Pm   04:24

 

 

上一篇:081217將太

下一篇:090113楠梓燒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