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35:54

081217將太

今天朋友突然打電話來

問我說:「你們學校圖書館開到幾點啊?」

我說:「晚上八點啊!怎?」

他說:「我要去找資料」

我說:「你是XXX嗎?竟然會去圖書館找資料?」

他說:「妳欠打,那待會一起去吃飯吧!」

我說:「哦!好啊!那順便約JK吧!」

 

後來JK沒接電話

他約了米漿

 

到了四點整

我下課後找到米漿

這時撥電話給那位約我們兩吃飯的人

這位老大竟然沒接電話

約我們說要吃飯的人竟然不知道在那

 

後來我先跑去買奶茶喝

買完奶茶他就來電問我們在那

原來他剛剛很認真的在圖書館找資料

 

認識你也快十年了

第一次看你這麼認真

哈哈

 

我就說:「其實你是披著XXX的皮的外星人吧!」

XD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走到後門去吃晚餐

本來想吃鳥爸

不過鳥爸沒開

所以就去了很久很久沒去的將太

 

自從他的咖哩豬排飯漲價又變小了以後我就沒在進去過了

以前有多愛啊

現在咖哩豬排飯都被鼎中滷味和泡菜鍋燒取代了

 

 

我點了它的豚骨拉麵

米漿不餓所以單點炸豬排

另一個朋友點了親子ㄉㄨㄥˋ

 

將太裡頭還多了一台可樂冰箱

 

我們三個聚在一起

免不了的又聊起一些國中、高中時的事

不知不覺都要十年了

 

XD

 

 

 

 

 

 

Pm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