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1:02:38

081229AE批鬥大會

今天早上的AE課又活生生上演了一場AE批鬥大會

不過基本上,這恐怖的程度我想還是小於演講課

雖然恐怖程度小於演講課

但,重點是

 

還是覺的壓力超大

 

而且我的作品還是第一個看

(同學沒來,如果她有來她就是第一個)

緊張死了我

-         -

還好上個星期先跑了進度

做完這次作業的範圍

然後因為當時有問了老師一些問題

所以他大概知道我要做什麼

 

因為進度沒啥變

所以我也大概知道我還缺了什麼

~

家裡的電腦用完一個月的AE試用版後就不能用了

我只能利用電腦教室空的時間來學校做

而且全校也有我們上課這間教室有這套軟體

做作業做的很心酸

 

老師看完我的進度

說了一些評語

又說:「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開傳藝的攝影棚讓你用」

整個有驚嚇

話說,用攝影棚也是一件我想很久的事

而且攝影棚裡有藍幕

藍幕比較好去背

因為用AE去背的效果不是很好

如果是在藍幕拍的話,我去背就不會去的很辛苦了

= =

 

想歸想

還是先把作業完成在說

 

班上大概有三十幾個人修這堂課

今天來了二十幾個

有十個人被老師說「重做」

 

是不是

 

感覺大家是不是不怕死啊

 

 

 

還有

今天是超級大滿堂星期一

原本就有八堂課的今天

因為上個星期以拉補課沒補成

所以改成今天中午補

= =

 

滿滿滿~ 

 

 

Am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