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3:15:56

081222紅配綠開班會

今天是我們班這學期最後一次開班會

因為是最後一次班會又加上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

大家好像都愛在聖誕節玩「紅配綠」的遊戲

所以事先約好今天的服裝以「紅配綠」為主

然後又訂了二十個大pizza

只可惜,今天我不大餓

只吃了兩塊就飽了

XD

班導今天心情似乎不錯

開口說要請全班喝飲料

說真的,吃pizza沒有配飲料真的怪怪的

 

今天一整天過的好開心

每每滿堂星期一都是我讓我覺的壓力很大的一天

今天卻出奇的開心和順利

哈哈

 

 AE

被老師稱讚了

XD

 

『恩!這次的作業比上次的還好』

『這位同學很用功』

 

不枉費我光畫草圖就畫了一個晚上 + 無數個柞腦汁日

要有異想世界的感覺又要有創意又要跟別人不一樣

感覺AE課一直在開發我的潛能

雖然先生今天把紙飛機說成紙揮機

我都忍住沒笑哦

XD

 

在來是英文選讀課

因為我的講稿還沒準備好

上課前,我就先跟先生說:『老師,我可以下個星期在演講嗎?』

先生:「可以啊!」

我:『那我要告訴你我的學號和名字嗎?』

先生:「不用。」

 

我以為他不知道我的名字

怕等一下又叫我起來講

 

結果,在我前面的同學講完後就直接跳到我後面那位同學了

原來先生知道我的名字耶

我以為我一直是位很默默的學生啊

還是他已經把全班的名字都記起來了

 

@@

 

下午的韓文課

本來說要小考

結果老師一進來,就開電腦和投影機

通常我們上課是直接用課本,幾乎不會用到電腦

又看到,老師開啟real player

 

哦哦

是看電影耶

 

「那小子真帥」

 

整個超好笑的啊

從頭笑到尾說

 

可愛的韓文老師還算好timing

在電影剛好結束要播幕後花絮的那一刻開教室的電燈

哈哈

 

 

今天很開心

但,下星期一好玩了

 

XD

 

等等要去吃「王記」

等我把speech 的講稿寫完就來補食記

 

 

對了

我當選副服務

XD

 

 

 

pm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