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0:50:32

080827墾丁紀行Easy Go - part2

在觸摸池遇見了我的大學室友

趁她在專心講解的時後狂偷拍她
XD
哈哈
不過今天很可惜
沒機會看到我其他三位室友

後來室友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們已經準備要離館了
也沒機會見到面
><

今天在觸摸池摸到了海星、海蔘、海膽
摸海蔘的感覺真的很噁心
很像在摸一大坨的鼻涕
軟的很噁心
= =
是個很特別的感覺

我們在海生館待到大概四點
接著離館出發去下一個點

白沙灣
今天的天氣很好
太陽不會太大

我們離館的那個下午
太陽已經被雲層擋住了
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去玩水
XD

去白沙灣的路
又直又長
朋友還小飆車了一下
在經過大約十分鐘的車程後

白沙灣就到啦
我們到白沙灣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
這時後太陽已經不見踨影了
海灘附近的岸礁上有不少人在釣魚


光著腳在海灘上行走的感覺

很好

白沙配上湛藍清澈的海水
很棒


然後我們就開始下海玩水啦
後面還開始玩起用沙子埋人


就在我們很開心的拍完團體跳躍合照
去拿包包準備去換洗的時後
竟然發生了一件讓所有人都哭笑的不得的事
= =

不知道是那隻缺德狗
竟然把我們放包包的地方視為牠的地盤
在我們的包包上尿尿

有圖有真相

朋友的包包最慘
= =
不知道是那隻死狗幹的好事
由左到右三個包包全都有被尿到

真的是
哭笑不得

然後啊
我們去沖洗的途中
我又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傢伙

噹噹
就是牠
一隻寄居蟹

因為白沙灣的岸礁還蠻多的
我就在想說會不會有寄居蟹
結果在我們要走去沖水的途中就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牠還蠻凶的
一直挾人
所以拍完照就馬上讓牠回家啦
XD

大家沖完水
差不多七點了
是邁向今天最後一個地點

墾丁大街

的時後啦


在夜市發現一隻很可愛的狗
牠的名字是Candy
我同學竟然聽成是“天敵“
哈哈
大家又一次笑翻

Candy很聰明
主人一說『拍照』
牠就會乖乖的坐下讓你拍
而且牠的毛好軟
摸起來好舒服
XD
墾丁大街依舊滿滿的都是人

今天的墾丁行就在此告一段落啦
因為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大概逛了一圈就準備回高雄了

2008
跟著大家一起來的墾丁行
很棒

2008的夏天
大二升大三的夏天

我在墾丁寫下了完美的句點


明年再見


080829 Am 12:10

上一篇:081012古蹟尋禮

下一篇:081026稻香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