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0:58:20

081012古蹟尋禮

要回高雄的這天早上
我和朋友去了一趟古蹟尋禮
出發前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因為除了其中一個地點我比較熟悉外
其它三個點在那我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很可惜的是今天沒能拍完這四個點
為了要找到它,我還走進派出所
在這裡活了二十年沒進去過的地方XD

然後問裡面的波麗士大人我要找的那個點在那
波麗士大人說他不知道,而且還很熱心的幫我上網查
只可惜他查來查去,還是找不到我要的地方
後來我又問波麗士大人:「請問你知道民生北路在那嗎?」
他說:『沒有民生北路啊?!』
我又改口問:「那民生路呢?」
因為剛剛跟朋友研究了下街道圖
找到了民族路和民權路,街道圖裡的路就是硬生生跳過了民生路
= =
波麗士大人告訴我民生路就是郵局旁的那條路
我好像找到點頭緒
所以謝過波麗士大人後我們兩個又繼續古蹟之旅

對了
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用國語交談
所以波麗士大人好像以為我們是外地來的旅客
我也不好意思告訴他:「其實我是本地人」
XD

原諒我,這裡的路名我只認得我家前面那條和過年要去拜拜那條
其他都是記位置或是路標
= =

今天還是沒辦法拍完全
沒關係
我已經知道在那了
今天很可惜的是擦身而過
XD




Pm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