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7:57:14purewater000

河谷傳來的歡快笑聲

剛剛下了一場春雨,彎彎曲曲的河面上彌漫著一層薄霧,一直延伸到天邊看不到的地方。兩岸的白楊,草叢經過雨水的沖洗越發的青翠,遠遠的望去,滿世界的綠。再次見面也不覺得陌生周遭的空氣清新的讓人迷醉。我靜靜的站在高高的河丘上,看著腳下的羊群歡快吃著草。不由的會心的笑了。為了這靜靜的河,這安靜的生活花開時的幽幽暗香

弟弟問我︰“哥,你在城裡好不好?”我想了片刻,告訴他︰“也許好的東西就在我們身邊呢?”弟弟歪著頭想了半天,突然跳起來叫到︰“我知道了,哥哥覺的家裡好。”我笑了笑,說︰“我以後就在家了。”弟弟突然高興起來。我知道他高興什麼,無非我會給他買零食,他在學校不會被欺負現下我們四個的友誼

“哥,我們釣魚吧﹗”“好啊﹗晚上讓娘給我們煎魚吃。”弟弟馬上歡呼雀躍起來。我也有了興致,便找了個背風向陽的地方下了竿。弟弟則在一旁眼巴巴的看著老人簡朴的擁抱

太陽暖暖的照著,身上有些發熱。河面上不時有魚浮子躍出水面,蕩起一圈圈的漣漪。那漣漪一圈圈的蕩開來,直蕩到人的心裡。遠處的羊群已吃了半飽,改為有一口,沒一口的嚼著。一只魚鷗筆直的飛過,在水裡映下一模一樣的影子。我想著我的生活,我想要的是什麼被嬌慣出來的寶貝

“咬鉤了,咬鉤了。”弟弟歡快的叫著,急的捉耳撓腮。我也受到感染大喊大叫起來。在這寧靜的河谷裡,兄弟倆的聲音蕩的老遠。驚的河灣裡一群野鴨撲撲楞楞的不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