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3:47:09Renee

遺忘森林

我在蓊鬱森林裡尋找自己的心
腳下踩著時而鬆軟時而泥濘的過去
因為焦急
所以無心低首釐清誰舊誰新
風陰鬱地吹
事件中錯雜的人們像這林裡佇足聽風的樹
展著他們所見所聞
撐開了枝葉揭示各自的真相
卻不知失心的人在乎的不是風葉蕭蕭的誹語流言
我用眼睛傾聽 用耳朵觀看
但丟失了唯一能夠脫口的心
因為它說
你給了眼睛太多不切實際的言語
給了耳朵太多傷人的劇情
如果我能替它們說出真心的感受
那麼只會惹來更多人丟棄在你腳下的曾經
於是我寧可靜默的將自己丟失、隱藏
不痛、不聽也不說
等待這一切因著陽光燦爛而笑語朗朗
那個時候
自然就會有人為我打開心房
所以現在
我只能悄悄地隱身引領我的主人
讓她循著溫暖的方向走過腳下彎延的曾經
當她終於停下腳步仰望陽光露出溫暖的笑意時
她就會感覺到我其實不曾丟失
只是躲在最深底的角落保護著她真摯的愛
不讓任何人輕易地奪取或拋開

Spirit Code:201403260056

上一篇:《一個人。跳舞》

下一篇:真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