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20:25:15嚇娜

2129

其實我默默期待住宿生活很久了
2129好吵每天都好歡樂
四人房有三人是德光幫
睡我上鋪的是台北人
哈哈我只能說她人真好!!
四個人我的東西最多
多到放了櫃子後
桌上的東西還都快延伸到她那裡
然後地上還都是我的鞋子和室內拖 臉盆 有的沒的科科




禮拜天晚上自以為手機鬧鈴叫得醒自己
八點集合
七點五十學姊敲門
大家都睡死了
有人聽到敲門聲懶得開門
我則是什麼都沒聽到
方只好起來開門
一臉睡眼惺忪
然後我被學姊的大笑聲吵醒
哈哈哈哈




晚上會資系一起吃飯
2129加上德光幫別科系的其他人
一去發現位子不夠就跟系上坐不同位置
結果被學長請去敬酒XDD
就是自我介紹那類的
真是令人尷尬
還一桌一桌耶





禮拜二演講廳內容頗無聊
我們溜出來聊天喝飲料
被學長逮個正著
慣性啦慣性
從國中翹到高中
大學當然……
好笑的是
我去上廁所
方在外面等我
她說有個校安人員問她是不是學長

她:阿??

之後就問說是不是學姊

她:我是新生

最後要走之後還問說是不是僑生

她:我是台南人

=))))))))))))))))





禮拜二的晚上超好笑
子凡跑去五樓睡
她朋友的寢室
德光幫聚在2129大聊八卦
哈哈哈雖然很多是不久前的事
但畢業後講出來還是覺得我們真八卦
11點多三宿的其他人回去宿舍
12點到2點18禁話題
2點到3點我們開著小筆電在寢室裡跳舞
3點躺在床上夜唱到4點
還自以為SHE合音咧
還唱到喉嚨變緊
結果隔天早上我肌肉痠痛=))





禮拜三趣味競賽踢橄欖球
班上男生排我第一棒
超緊張
還說什麼因為買可聽起來好像跑很快=))
總之滿好玩的啦
不過參加比賽真的頗熱血耶
我都大叫了XDD
結束後xx還硬跟我們聊了一下
但是超爛的XDDD
看得出來他是硬聊的阿
哈哈





在這裡看到好多人的影子喔
Xxx的背影
Xxx的屌樣
超像的
小禮是尷尬達人
愛聊又愛尷尬
不過那個害羞的樣子…
還真熟悉呢






宿舍好好玩喔
沒人管
牽網路之後一定更瘋更不常回來






很不可思議的我們坐在地上聊了很久
其實有些人就是一些特質很討厭
不過像那種自信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人
我愛怎麼砲就怎麼砲也不會生氣XDD
還給我人民幣一枚耶
我第一次說好話耶真噁心XD
我發呆時哪裡可怕了!!




-------------------------------------



妳在我旁邊默默的抽了三根菸
我也默默的吸了三根二手菸
很懷念其實





我什麼都不是
我沒有權力也沒有立場
這一點我很清楚所以請不要一直提醒我
老子的腦袋沒有殘到連這個也記不住
我不提代表我在壓抑
以後如果誰再提我就翻臉
除非你很想死
我馬上翻臉








某人的第一天自我介紹


我叫xxx
沒有綽號
我的興趣很廣放


學長:什麼?妳的興趣怎樣?


她:我的興趣很廣放


學長:喔...很廣放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只是得過且過

下一篇:幽默内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