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9:49:08kanro__

啪啪.

今天是88節~~~~

拔,我知道你不會看到ˋ
但是我要說,i miss you.

我很想念你,我大概也才不過兩個月沒見到你吧?!
對很多人而言,兩個月或許不算什麼..
對很多人而言,他們和父親的距離或許不只兩個月..
或許是隔著海洋..也可能是天上與人間..

但是對我而言..
兩個月已經好多好多了.
我可以一回舊家就看見你..
我可以立刻打電話給你..

但是我卻做不到,有理由的嗎?
我也說不清楚.

你和媽米分居不知道多久了..
我知道還不到一年..
我知道這不過是段過渡期..
但是就算知道還是會很難過,
莫名其妙地眼睛就燃起一陣燒灼..

就算有太多太多責任你未負擔,你都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