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22:37:47kanro__

第一個.

嗯,這是第一篇新聞...
相信富品味的的讀者已經注意到了,
這幅畫便是Van Gogh的first step.
便似這個新聞台踏出了第一步,
總之說得太多會覺得無意義再聽下去.
明白了便夠了..

我不是什麼對藝術特有鑽研的人,
first step是上次在圖書館的某本書翻到的..
要知道,我不過是個未足成年的女孩,
我既成熟又幼稚,既自然又造作..
一切一切皆因太過極端而矛盾..
目前正為明年日前後的學測而受困於世俗潮流中,
誠如你所見我只是個俗人.
多方涉獵卻弄得一知半解就是我的寫照,
畢竟什麼都想要是不可能的好嗎?
haha..
這是第一次我賣弄著我自以為的有的沒的?
嗯?
看不看得下去都可以,
雖然我希望你們能看得下去..

所以,嗯..
我也不知道ˋ哈哈.
多變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