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7:10:43 水中游。

我在自己做的圈圈裡面轉圈圈

那個什麼.這片我看了好久目前尚未完成.聽說真的會流1公升的眼淚是嘛!!我1個嚕哩八嗦啊.

其實是這陣子與劉先生1直在爭吵.每次聽完巨蟹座的他講的金玉良言.還有巨蟹座的她說的字字真心.我就1直在與劉先生合好.其實劉先生真的對我算很好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有安全感.我覺得我這種討人厭的病.可能好不起來了

他對我愈好.愈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哎....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還不懂得”懷疑”是什麼的時候.那麼.也許我現在可以很快樂很開心的跟他在1起.對嗎?或許也會因此少了幾分成熟.不過至少不會讓劉先生這樣辛苦.我每次整完你我自己都覺得好累歐.心裡真的覺得很抱歉.我自己也不想如此啊!
他對我愈好.愈讓我想借此賴著他而遠離家庭親人.家人們.我很愛你們.可是你們都不懂我.不懂為什麼在外面有1個人可以讓我這樣依賴的時候.我會選擇”背棄”你們.因為這時候只有他我才曉得自己真的存在著.住在現在的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了?感覺自己很多餘.住在阿嬤家.我是否只是有著1個阿嬤的小孩?感覺自己是那麼的不被需要.那麼的沒有存在價值.


----------------------------
吵到1個境界.其實也都是小事啊.我真的很氣自己為什麼要如此.每次1爭吵我就想放棄了想分手了.不是覺得吃定你.而是總覺得自己好像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樣.也許我不適合交男朋友.工作.就連活著都覺得行屍走肉這樣.跟我在1起的人應該都很辛苦吧!所以就說了分手.然後回家要分開時抱抱.我發現劉先生在掉眼淚.(心想:好了這樣妳高興了嗎?把人家搞的這樣.1定要急著要對方証明有多愛自己嗎.好了我知道答案了可是劉先生傷心了.我也好傷心).於是我也1直在掉眼淚.後來去看了電影又去了他家.醒來依然還是1個分手.我發現劉先生又掉眼淚了.(這讓我想起1公升的眼淚.可是啊.他掉眼淚我真的覺得好不捨.看起來好楚楚可憐的樣子好想抱他好想疼他__這都不是重點.不過我心裡的廢話還真多).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千古罪人.竟然讓1個男人哭成這樣是怎樣!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非常小題大作.雖然我也1直在流淚.我以為我們分定了...我也真的好難過...好不捨!



我很想知道劉先生為什麼流淚?

----------------------------
吃完飯回家.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又出來見面了.就如同往常出去玩耍.就好像還在1起1樣.回家與巨蟹座的他聊1聊.我又打給劉先生.問了很多機車的問題.他似乎很想起笑.不過他1直在忍耐.而我也愈來愈感動.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over.我真的很機車.可是為什麼他好愛我也好包容我.然後我也愈來愈想用心改變自己不好的地方...然後...不知道然後是怎樣?


我好希望未來可以跟他來點什麼?
應該是接這個之類的吧..(羞)
2006-07-10 01:34:18

加油阿^^會幸福的
唱歌你是有沒有要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