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7:17:28 水中游。

什麼跟什麼啊!?

我跟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又不知道他用什麼心態對我的男人
相識一個月 相處了整整二天 心裡頭都是滿滿矛盾

第一天我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好想馬上到這裡
把跟他的點點滴滴 好笑的對話內容都紀錄下來
(只是現在想不起來了 哎喲)

第二天我起床突然覺得有厭惡感 他並沒有做錯什麼
只是我竟有種「膩在一起好累」的感覺歐 一個「仙」(台)
一直想把他推走 哈哈

過了一會兒 想著他能讓我吃飽 想著這樣戀愛的滋味
想著旁邊有人陪有人愛 看著他睡著的臉我竟然又覺得這樣好幸福~”~

老實說在初期的時候 我抱著玩玩心態 甚至不想讓他知道我的在意
可是由於朋友的遊說 好像適當表達一點在意是應該的 所以我表達了

在中後期我表達了 但我好後悔 因為我發現我完全不明白他
我不明白他的人他的生活 不明白他用何種心態看待我們之間

他不過問 他略過問題 他說很多事情 不用想這麼多的 只是給自己壓力
阿逼也這麼說 只是我覺得如果希望二人是在一起並且長久的話
問題擱著是不會有結果的 對吧 (雖然不知道我們在一起了沒)

忽然之間我明白了他的豁達 忽然之間我也想拋下一切就這樣愛吧


到底是世界在變 還是我們在變

「善意的謊言」對男人來說 好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因此我也漸漸的對它感到有麻掉了的習慣 我也不能沒有它了(笑)

凱地說「只要他覺得我是最重要 他最愛我 這樣就夠了」
曾幾何時我也跟她一樣抱怨過為何男女就這麼不公平 不論是性或是愛


只是過了多久以後 我們都覺得這樣就夠了 真的夠了
---------------------------------

最近老是一直想起過去橋段 被丟在路上 被剪衣服 大哭這樣
是因為現在太幸福 所以相對失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