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2:03:40BE 。。

懷念--如果

上星期五7/1去墾丁到星期一7/4 很開心 心情也放輕鬆了
但在星期一的零晨 人在墾丁的PUB喝酒正開心
而想要藉著酒意 打給阿峰 想聽聽他的聲音 但又怕直接打過去 打擾了怎麼辦~

就先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嘿,我現在好無聊可以聊聊嗎?]


過了十分鐘 他沒有回訊 我就鼓起勇氣打給他 [嘿~]
阿峰:[找我幹麻?]
我:[沒有啊~想問你最近好不好啊!]心跳好快^^||
阿峰冷冷的:[哦!還好,那沒事了?BYE]
我:[呃..好BYE ]
就這樣結束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對話.....

我怕他誤會我的意思 又傳了一封簡訊給他[嗯,我人在墾丁的PUB太HIGH了]

那個時候 零晨的十二點二十分

又過了十分鐘..班上的同學就說回飯店了.OK

下樓來 阿峰突然打給我:[呃..我最近其實不太好..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呃..是哦!你怎麼了?]心裡想他怎麼講話好猶豫

阿峰:[呃......我朋友阿迪他,妳認識吧?] 阿迪是阿峰最好的死黨!
我:[哦~~廢言,我當然知道啊!他怎麼了?]心裡有怪異的感覺~!

阿峰:[阿迪他,上星期一車禍過世了!] 音調有點怪怪的!

我:[.........他怎麼出事的....?]基本上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想哭

我實在有點聽不下去 跟他說了等等回電給他!


阿峰的朋友 雖然不是很熟 但..還是有聊過天一起出去玩過

他 車禍過世 讓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呆在墾丁街上開始哭了起來

我的同學們都好緊張 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實在答不出來

等到我心情平復的時候 接下來的行程 也玩不起來了

.......

第一個念頭先打給潔 ...一邊哭一邊說 潔她也被我嚇到


...慢慢的說完之後 ...同學他們也開車先送我回飯店....


..


這星期日7/10阿迪的 公祭 我跟潔會去參加

...希望一切順利


...但對阿迪很心疼 他才七十二年次 還沒當兵 還沒娶老婆 還沒有過完人生的一半就走了....就是他的劫數...

如果他早點去當兵不要拖 如果他不要接那通電話...如果....有太多如果的...


與其 如果 倒不如好好珍惜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