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01:56ღ 桃 十二

似乎又回到了當初



Section◎1

晚上出門買麵包

因爲是剛剛開完本學期最后一次例會心情那叫一個舒暢啊
本來是想要乘坐我的小黃歡快出去的
然後就11路過去暸~

然後扛回來超級兩大袋的麵包


哈哈~ 我能買到50塊剛剛好是不是超級歷害 哈哈~

( 我可是在那裏加減乘除挑了很久吶~ -_-b )






Section◎2
從老地方門口過的時候看到香水哥大包小包風風火火的過來
要不是看到他手上大包小包的食雜貨品
我還以爲他要找人挑架去勒

然後他大老遠看到我就以他的[特异小聲說話傳千里功力]說:怎麽一個人
明明還有一段距離然後說話超小聲
可是我竟然可以聽得見~!

(真的是遇到神奇的人 我的功能都可以升級)

然後到交滙車的時候我就靠近他耳朵邊 超大聲的說:妳還不是也一個人~!

哈哈哈
又不是沒有見過奇怪什么~真的是






Section◎3
再後來遇到皮那他們
因爲在馬路對面就沒有跑過去一起啦
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

這是真理~!


雖然現在很難有機會一起出去吃飯軋馬路了
但是遠遠看到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他們回去的那一天我肯定會超難過的

風很大但是我還是可以聽見你說話的皮那






Section◎4
囬放~囬放~

在下午例會的時候無齒請假,大無齒也請假
哈哈亞大非就做我徬邊啦
大非大非可愛的大非

愛上非蛋糕~
(好像這兩個沒有因果聯繫厚~)


因爲桌子實在是不敢恭維
我就把包抱著

結果轉頭看到亞大非一臉驚愕的說:妳好小啊!
然後我就是一臉[妳供麽啊]的表情

得到的解釋就是:
妳怎么這麽小?!都可以把你折幾折打包放到你包裏去了~

再然後我就是這個臉 : (=_____=)



Section◎5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最初
饒了這麽大的一個圈

我肯定有抓到什么吧










pic1:麵包超人的無敵發票哈哈哈
pic2:有沒有看到那個◎#¥%◎※#的VBS~!
pic3:小白羊

上一篇:[大事不宜]

下一篇:歡送過去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