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2:36:08ღ 桃 十二

李肉脸的涅槃






          天气不好
           这里的海风很伤

          头发往死里打结
          纠纠缠缠
          没有头绪


          我也往死里拽
          梳不开就用尽气力
          就是这样一条道走到黑




          门口的大池每天涨涨落落
          有时水少的都可以走到池中间的亭子里

          涨起潮来 就只有涛涛渺渺
          一点腥味也不剩了



        潮雾把什么都掩盖了
         一觉起来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没有人记得了










          晚上学校的夜景很美
          只是身在庐山不知面目


          走到池对面才会看见这里层层叠叠的小霓红

          然后再一转身
            就会看到更宽广的湖海








          这里太小了
          可是安稳

          这里太老了
          可是华魅




        我在踌躇中慢慢离开
        所有遇到的人都说:你留下来好了

          我也说:對阿 我留下来好了

          说着说着却走了





          它们

              留下来好了
               留下来就好了

          别走了






          每天一早我就顺着风去上课
          然后下课逆风骑车出去

          风从东边来
          一点也不伤感


                可是为什么会悲伤











              它们

                      留下来好了
                       留下来就好了

                  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