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0:50:35巧妙

有NDS陪伴的夏天

夏天,悶熱的夏天,懶懶的,不想動,腦袋也是,所以用一種我之前很鄙視的方法消遣時間:打電動!其實我不是不喜歡打電動,只是覺得很浪費時間,而且很…幼稚!胖在玩NDS,繼PSP之後令電玩迷為之瘋狂的一款掌上型遊戲機,我不得不為科技折服,居然可以做到雙螢幕,還可以模擬養狗!每次看見胖對著遊戲機大喊:

「哈利!哈利!」都會令我不禁搖搖頭!是怎樣?這個人生有這麼無趣嗎?需要用一隻虛擬寵物來滿足?胖很積極的想要我加入他養狗的行列,但是我總會拒
”哈利”於千里之外!實在很難輕易的對著機器釋放出情感。直到有一天,胖買了一片新的卡匣:應援團(「應援團」是日本特有的校園啦啦隊組織,清一色由男性所組成,以獨特的威武裝扮,硬派粗曠的吶喊、擊鼓與舉旗等方式於各種場合發揮提振聲勢、鼓舞士氣的作用http://gnn.gamer.com.tw/7/20457.html),還說我一定會喜歡,不想辜負胖的一片熱心,勉為其難的試玩一下,這一玩,真是不得了啦!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遊戲?!
應援團主要是玩音樂節奏,有許多人需要應援團的支援,沒有客人的拉麵店師傅、要打敗機器人的警察、想要獲得帥氣上司青睞的小秘書…,在需要協助時大喊:「應援團!」便會有三個人伴隨著一首歌曲出現,玩家必須敲著和音樂相符的節奏方可過關,有趣的漫畫加上頗有難度的關卡,讓我愛不釋手!透過這個遊戲再一次證明:我和胖的節奏感差勁到一個極致!不過因為我的努力練習,終於突破了一些關卡,太有成就感啦(平凡的成就感)!!



如果,這樣的遊戲可以將速度放慢一點,製作成電腦可以玩的遊戲,相信一定可以訓練特幼的手眼協調能力、眼神追視能力,很多特幼對於音樂有著喜愛,配合著音樂以及有劇情的動畫遊戲,特幼一定會像我一樣喜愛!說不定市面上有,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一聲唷!
還有另一款遊戲我也覺得很不錯:右腦達人-找錯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要找出兩張圖片不同之處,有許多不同關卡,和應援團比起來,似乎是比較和緩的一款遊戲。因為NDS有上下雙螢幕,所以玩起這個遊戲更加方便、有趣。如果這是讓特幼玩,應該可以訓練專注力、判斷力。


因為這兩款遊戲,讓我加入了NDS的行列,這個夏天,就讓它和書本一起陪伴我吧!

P.S胖將找錯博物館介紹給他媽媽,沒想到五十幾歲的媽媽超級投入,過關時還起立歡呼,真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遊戲啊!

上一篇:小藥丸過生活

下一篇:同學會

2006-07-20 16:33:44

BART:
動物之森是我男友的最愛,
每天一定要玩到才開心,
剛剛才被蜜蜂螫到,又換了新房子,有閣樓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刺激一點的遊戲︿︿

BART 2006-07-20 11:27:09

哈囉

沒想到你也是NDSL迷
最近我也買了一台NDSL
不過最愛玩的遊戲是「動物之森」

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和動物相處與互動
這款遊戲真的簡單又真實
讓人一玩就上癮唷

推薦給妳

B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