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7:46:08巧妙

吃飯、大便

現在的”休閒時間”僅剩下吃飯、大便和睡覺,睡覺是一定要的,只是將時數縮到一個極限,希望能爭取多一點時間看書,埋首書中,赫然發現自己與理論的脫節,身為一個”專業”的幼教老師,卻對理論一點都不熟悉,怎麼可以稱得上是專業?然幼教專業的理論範圍何其大,實在無法短時間內瞭解透徹,不過我盡力的在準備,希望能再一次進入學術的殿堂,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而吃飯和大便,也是人生必須活動,雖然開口不一樣,雖然一個進一個出,但同等重要,沒有孰輕孰重的問題!我常在吃飯時趁機瀏覽網頁、寫寫心情,常常不自覺花上了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然後陷入懊悔、惱怒的情緒當中,致使連書都看不下,賭氣睡覺去!說穿了,看不下書只是藉口,睡覺才是重點。

每天早晨的如廁時光,總令我興奮異常,如果你知道女人對於大便可不像男人說來就來,普遍女生都有便秘的問題,三、四天沒大便可是家常便飯,因此常常一肚子大便,導致小腹便便。我可不希望我是個大”腹”婆,因此每天早上悄悄降臨的便意,常讓我微笑以待。另一個喜愛大便的原因是,我可以一邊看書一邊大,在這短短的十幾分鐘裡,我進入另一個脫離現實生活的世界,可以短暫的忘卻迫在眉睫的時間壓力,可以遨遊在自在的國度裡,這是一個調節的時刻,舒緩我的緊張與擔憂,因此,我格外珍惜這時光!

生活變得很緊湊,時間變得很珍貴,雖然很累,但確有一種”我正在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的快樂!人,總要有個目標,不管你的目標是人、是事、是物,有個目標總會變得更有動力及活力,我認真、努力的在追尋我的目標,吼~~加油吧!(要喊很大聲才會有power,而且一定要加上那一聲獅吼才有用喔!正在努力的人們啊~一起來大聲加油吧!)

上一篇:清晨歷險記

下一篇:愛情魔髮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