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41:33妞*- 愛你是個錯*-

真是夠了ˇ ˇ

埃 ..
有必要為了一點點的小事
就要這樣麻 =ˇ=


你說我沒講 ˇˇ
請問 我是不是有說我不想找工廠 ?



你不是自己跑去找麻?



有沒有必要因為這樣?
這麼一點小事情 ˇ ˇ
就搞成這麼僵 ...


我也不想講 ˇˇ
只是你也沒必要把我身邊的朋友
隔離


來找我 好像就是千錯萬錯
跟我出去 好像會死 ?


真的很受不了

這也是感覺問題

是誰說有事就說
有不爽就說出來 ?



現在是誰在背後說話 ?
是誰不說出來 ˇ ˇ


真的無奈 ....


難道我沒找你不是也找B小姐去找麻 ?


淦 .. 沒必要搞的跟陌生人一樣



怎麼也不想想 ˇˇ
我比妳缺 ?


上一篇:無趣 >口<

下一篇:別以為你都對 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