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8:36:11妞*- 愛你是個錯*-

對不起 ..想一個人靜靜!!

雖然我們之間曾經有過一種美..
但那畢竟是從前了!!
以前的我們
總是在互相關懷中過




訴苦 快樂
但現在的我們 ..
卻以不再是從前



以前的我 !
早就消失了..
早就不是那個傻傻愛人的我
不想傷害我們的友情 !!



我只能躲者你 ..
原諒我的自私
我只是不想再有被傷害的一次 ..




你簡訊給的承諾
我很想努力很想相信 !!
但畢竟
現在的我
早就不相信承諾 ..



早就已經對愛
失去信心 =ˇ=



我 想一個人
靜靜 ...

上一篇:愛 >◎<恨

下一篇:紛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