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2:10:02小恩小孩

少糖多糖傻傻分不清楚

愛人你加油!!!!!!!!!!!!!!!!!!!!!!!!!!!!!!                                                                                                     

今天打工還好吧?!                                                         

該不會又按錯糖份了xD~如果按錯就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xDD                                   

雖然打工很累不過有錢可以拿耶~~                                                

我以後想去那種有氣氛的咖啡店打工~~

到時候你要來喝我泡的咖啡xDD一定比你的飲料更恐怖~哈哈哈

明天再去探班!!!

我要喝無糖珍綠多珍xDD

等妳下班在一起去吃飯好了

我要去讀書瞜:)

有你替我加油是不~~~


PS:你那個樣式怎ㄇ改的辣!!!!超厲害耶!!

要早點睡嘿!

上一篇: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ˇ=

小孩 2009-05-02 22:27:46

你怎麼知道我又按錯了啦XDD
討厭你好強噢XDD
我是裝作若無其事阿哈哈哈哈哈=3=

好啊一定要去喝喝看的~~~
妳要小心的是不要摔破杯子哈哈

無糖珍綠多珍外加只有愛人才擁有的滿滿的愛XDDDDD
哈哈哈哈我請你啦!!
好阿一起吃飯=)

愛人加油加油!!!!!
認真讀書有我加持=ˇ=

樣式啊
我厲害囉~~~~~~~~~~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