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2:41:35汪汪

9/21 中秋烤肉YA!



  今天上課時,一想到放學後要去小秋家烤肉就很興奮,

  也有幾個禮拜的時間沒看到他們了,

  一整天就一直期待放學的時間,

  晚上約7點,我八點多才到,

  家住太遠沒辦法= ="
 
  我到的時候,他們剛好買完烤肉的東西回來,

  東西不多,不過我們一下子就飽了,

  重點是在大家聊天的情形,

  一群人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著,

  這種感覺真好,

  晚上小孟就說他要回家了不能通宵,

  因為她昨天才跟她媽吵架,

  講到後來她還哭了,我們都知道她很捨不得回去,

  我們也很捨不得她,
 
  不過也只能等下次看有沒有機會了,

  這次要住通宵,我媽竟然一點意見都沒有,

  真是太令我吃驚了,不過這樣也好,

  後來過夜的總共有7個人,

  我 佳佳 阿輝 仲瑛 泱希 靖雯 小秋

  住小秋家,

  到房間還是一直在聊天、大笑,

  聊到後來我們全都沒什麼睡,

  好像4點多才睡吧,

  然後6點就起床了,

  因為小秋要去迎新,要早起,

  她都出門了當然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待在她家,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她出門,

  有一種快爆肝的感覺,

  年輕人千萬不要輕易嚐試!

  回到家才早上7點多,

  真早,所以我又跑去睡回籠覺了。

 

  好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像這樣常聚聚,

  不會因為新環境、新朋友而疏於連絡,

  向家人一樣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