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2:16:34汪汪

9/19 手機搞丟


  
  今天的我被衰神附身了, 

  做什麼都不順,放學社團本來說要迎新,

  所以我穿裙子,結果後來改教舞,

  害我整個很尷尬,感覺就是走錯地方= =..

  後來練一練要拿手機時,

  卻發現!! 手機不見了= =!!!(驚)

  然後就循著原路找回教室,

  一點手機的影子都沒有,

  打手機也是關機,反正我後來來來回回找了2。3次,

  都還是找不到,

  一開始找的時候很慌,找到後來就看開了,

  放棄了,找不到我也沒辦法..

  
  唉,現在不要讓我看到手機廣告,

  好心痛阿,買不到一年ㄝ,

  還是我的摳摳...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