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51:59汪汪

近況



   開學一瞬間也過了兩個禮拜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課、放學打工,

   至於朋友,一開始就一堆人聊很開了,

   完全沒辦法,就算了..

   或許是因為太想念以前,導致現在無法前進,

   打工阿,算一算我的薪水真的好低喔,

   賺一個月也才幾千塊而已(嘆),

   不能亂花,要做更有意義的事(笑),

   社團,跟阿輝他們一起進了舞研社,就是熱舞,

   不過我真的很不想進去,因為我根本一點舞感都沒有,

   律動也很差,整個人就放不開怎麼跳,

   算了,先進去到時候看怎樣再說..

   噢..佳佳說的真好,

   人只要一到了一個新環境,就會很想要有個依靠,

   交個男朋友之類的= =



   我現在才大一,但我就好想要畢業了喔,

   4年好久喔,會很沒動力讀下去...

   好想有個賠我讀書的伴喔,

   像我們以前一群人吵吵鬧鬧的,

   每天去上課都不無聊,

   還會期待要去學校,沒去的話還會怕錯過什麼,

   大學好像很難像高中那樣好了,

   
   希望我能順順利利畢業(好像太早講了齁^^),

   人家說的大學必修的學分都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