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6:50:41帕皮小姐

【真的像孕婦了】

三十周後,肚子像裝了打氣筒迅速的變大,吃飯也必須僅遵守少量多餐的原則,不然小貴寶馬上變硬抗議。最明顯的改變是彎腰變的極度困難,真的有孕婦的感覺啦!出去散步過個馬路絕對無法敏捷通過,總要等到兩邊無來車才能緩慢過街。但我還是存著少女的幻想,拖著老吳硬是在單一特價買少女櫃服飾,要悌勵自己產後順速瘦身,值得一提的是衣服我都還塞的下!不過會變形而已!哈哈!然後即將變少婦的我,還是失心瘋了買了孕期以來最多的衣服。小貴寶,媽媽會好好補償你的,你專屬物品的第二波購物即將展開。

最近小貴寶晚上不愛睡覺,總是在肚子裡翻滾加游動,偶爾踹我個兩腳。這位小朋友,你是習慣在晚上長大嗎?那媽媽的黑眼圈也跟著變大了!
有時候在下樓梯,你會冷不妨的來著鑽動特技,讓媽媽我玩起木頭人的遊戲,順便體驗一下何謂宮縮,產檢時,問了醫生伯伯,這很正常,也就放心了!接近三十二週的你,體重在標準範圍,雖然媽媽體重從初期到現在只增加六公斤半,小貴寶你是好寶寶唷!有努力吸收營養。
小貴寶,媽媽到是想問問你,在子宮裡游來游去的感覺是什麼?波浪舞好玩嗎?腳腳記得要長長一點呀!

上一篇:【孕期二三事】

下一篇:【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