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0:58:18帕皮小姐

【孕期二三事】

小貴寶看了在娘胎第一部電影『鋼鐵人2』。你真是標準的小男生,整場電影幾無冷場,你也在媽咪的肚肚裡隨劇情起伏而活動,你喜歡這類動作片嗎?你老爸說你是被嚇到了!等你出生後再揭曉答案吧!

 

開始放暑假了!小貴寶似乎很喜愛吹冷氣,晚上睡覺只要涼涼的,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問題是我很難睡耶!

 

整個孕期最遺憾的事莫過於錯過心地阿姨的婚禮,所幸你已經被預約當哥哥啦!最近身邊的人都有了好消息,小貴寶,媽咪已經幫你找好玩伴囉!那你快發功一下,祝福所有想有小baby的阿姨,夢想成真唷!

 

孕婦會變笨,是個見仁見智的說法。科學家指出這根本是無稽之談,但在我身上得到很確切的印證。禮拜天早上開著古董電腦,準備傳輸照片,把USB接好,但毫無反應,只想著:反正我跟這USB永遠有仇,沒有成功傳過東西,算啦!就再過了半小時後,我忽然驚覺:我開著自己的古董筆電,但USB的線在老吳的電腦上阿!它怎麼會有反應呢?又沒開機。小貴寶,媽媽馬上去吞DHA喔!

上一篇:【真貼心】

下一篇:【真的像孕婦了】

心地 2010-07-11 13:18:17

小貴寶,你要好好讓媽咪開心喔!
不要讓她變的太笨,哈哈!

話說,鋼鐵人2是我從法國蜜月回來看的第一部電影
沒想到,也是近期內最後一部電影..
唉....一切都讓人難以捉模ㄚ~~